江晏

李简爱情推广大使

如果当初一见钟情的是李玉

〉30完结章



李玉嘿嘿的笑着,初体验很美妙,想要压着简隋英再来一次,结果被简隋英的眼神止住。


“还能起来吗?我帮你——”李玉发誓,绝对没有任何嘲笑简隋英的意思!


简隋英看李玉把胳膊伸过来要扶他,炸毛一样把他拍走,“想让我走不动道?你还没到那地步。”哼一声扶着腰一步一步先走进浴室了。


李玉忍俊不禁的在原地呆了两秒,忙跟上去,“是我体力不好,简哥你帮我洗。”





翌日。


是简隋英先醒的。


正常来说,经过昨天晚上那么大的体力消耗,他应该一觉睡到晒屁股。


可简隋英此刻不得不承认,李玉这小子有两把刷子。


他一翻身浑身不舒服,也不是多疼,就是…不舒服。


看旁边这大学生还稳稳当当的睡着,简隋英就一肚子气。


怎么就…怎么就被人小妖精迷住了!居然?他简隋英居然被一个大学生给……


就在简隋英忍不住要踹李玉一脚的时候,李玉也迷迷糊糊的醒了。主要是因为,练拳的警惕性让他感觉有一道目光一直在盯着他。


睁开眼的李玉就看见简隋英靠在床头,“简哥早。”微微支起来上身把简隋英手里的演拿走了,“刚醒就别抽了,对身体不好的。”


简隋英不说话。


“怎么啦?”李玉追随着简隋英的视线也看到了简隋英上半身的痕迹。


“……”李玉脸轰的一红,躺回枕头上。


“我…我…”


嘿简隋英稀奇了,昨天晚上干的那么起劲不见他害羞,这怎么还后反劲了。


这一下简隋英也不气了,瞬间有了揶揄李玉的小心思,指着自己胸口那,拿捏着腔调说,“哎李玉你小时候没喝过奶啊?哎你看你给我咬的,你属狗的啊?你看啊!”


真·后反劲的大学生把被子越拉越高,直到盖住自己脸,“不是我干的…”


简隋英这下是真笑出声了,笑趴在李玉身上,“你能不能有点出息啊你。害羞个什么劲儿呀,更害羞的事都干了。”


简隋英看李玉还蒙着被,怕他憋死,“不是你干的是吧,行。那我去找别人喽!”说着就起身了。


简隋英一只脚都还没下床,一只胳膊就横过来围住简隋英的腰把他按回床上。


“找谁?”一听这声简隋英就知道他不高兴了。


小气鬼。老子都把屁股贡献出去了我也没跟你不乐意啊。


简隋英圈住李玉的脖子,手臂使劲,李玉的脑袋不由自主的下降,简隋英趁机啵了一口。


“逗你呢。”


李玉的脸色几经变化,“简哥,你饿吗?”


“还行。”


李玉把简隋英内裤一拽,“那再来一次!”





下午吃饭的时候,李玉突然想起一件事。


“简哥,你记不记得咱俩之前在三亚,那次你跟我闹别扭了。”


简隋英转眼珠子想了一会儿,想起来了,“记得。”


李玉凑近他,“为什么呀,其实我一直没懂。后来咱俩进医院就和好了,我都忘了问了。”


简隋英哪好意思说,他一个大老爷们怎么能那么矫情。


李玉看简隋英怎么都不肯说,也就不追问了。


简隋英看他不问了也松了一口气。




可谁知,晚上的时候。


“简哥你说呀。”


“啊啊别——太深了!”“你有病吧李玉!”敢情在这等着他呢。


李玉誓不罢休,在简隋英临近高| 嘲的停了下来。


不上不下的快把简隋英憋死了,“你干嘛!”


李玉抱着简隋英的大腿,侧脸吻在小腿处,“我想知道我哪里惹你不高兴,我会改的。”


简隋英心里靠一声,明明做着最不纯的事,可他怎么就偏偏觉得,李玉这时候这么纯情呢?


“因…因为你没陪我吃早饭。”说完就把脸扭到了一边,还闭起了眼睛。


李玉闻言一愣,仔细回想了一下。


想完的李玉觉得有些匪夷所思,简隋英居然会为了这么小的事情跟他生气?


那说明什么?说明简哥肯定很喜欢很喜欢他!喜欢一个人不就要在意所有的细节吗?


李玉看见简隋英脸上的红晕越发明显,心里充满着满足感。


好可爱。


“什么?”简隋英听到李玉说话了但是没听清。


李玉再次开始了冲击,“我说我爱你!”


李玉俯下身亲吻他,“我说我爱你,简哥。”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简隋英也直直的看着李玉,在李玉期待的眼神下也脱口而出,“知道啦,我也爱你。”








啊啊啊完结啦!!这篇同人文真的经历了好久,很谢谢陪我更文的宝宝们,真的很谢谢。刚开始只是突发奇想这个设定,本意只想写个小短文,结果中间有太多事耽搁了,一直到了今天才写完。

我爱李简,李简永远热恋!

《如果当初一见钟情的是李玉》——2023.03.23






之后的话呢,就长篇短篇随机出啦!



评论(7)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