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晏

李简爱情推广大使

祖宗我错了

〉1

“老子简直太帅了。”简隋英照了照面前的镜子,欣赏着自己。穿完校服后大声向外喊道,“李姨,今天早餐做两份!”


“哎!好嘞。”


简隋英脸上的笑容不减,舒服地后仰往床上一蹦。边摆弄手里的手机,边嘟囔道,“李玉这小子还没醒?”


现在距离他早上给李玉发消息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可聊天框还是安安静静的。


简大少颇为不满地戳了戳屏幕,随即苦闷的情绪转瞬即逝。


没事,李玉就是这性格,我可以慢慢教他。


『学校见。』


“小简啊,什么事这么开心呀。”李姨自从简隋英搬出来就一直来给他做饭。看见他这么高兴她也跟着高兴。


简隋英接过早餐,“我有男朋友了李姨。”


“真的呀,太好了。以后有人照顾小简了。”李姨是知道他的性向的,只不过一直没看着这孩子正儿八经的处一个。


简隋英也想起李玉,脸上更显笑容,“我哪用他照顾啊李姨,我照顾他还差不多。我走了啊。”


“哎,慢点!”


“知道啦。”


简隋英住的地方离学校很近,差不多十分钟就能走到。


“哥,你做春梦了啊?”上初中的白新羽每天都要来找他哥一起上学,他们的初中高中在一个校区。


“去你的。我今天心情好,别让我揍你啊。”


“什么事呀哥哥,跟我也说说。”


简隋英犹豫了一秒,觉得这个事还是不适合跟小孩子说。


“哎呀说了你也不懂!”


这条路简隋英以往已经走了不知道多少遍,但就是奇了怪了,今天就是感觉不一样。


好像是路边这花变得更好看了。


李玉这时候来了条消息。


『嗯。』


简隋英满意的收起手机。


嗯,这草也不错。




李玉一拐进楼道就看见一个一米八的男的站在他们班级门口,经过的同学无一不侧目。


以前都能无视他,但昨天……昨天他已经答应了他,好像不能无视了。


李玉还没想好怎么和“男朋友”碰面,简隋英已经看到了他,“李玉!”


简隋英拎着早餐走到他面前,“给你的。”


李玉摸了下鼻子,“我吃过了。”


“那也拿着。”


周围已经有人在看了,前所未有的怪异的感觉让李玉想快点进班,便伸手接过了。


“谢谢。”


“害。”简隋英一把搂过李玉的脖子,“跟我还客气什么。”然后只用了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我们什么关系了你又不是不知道。”


好在简隋英并没有停留太久,说了句下课我再来找你就走了。


李玉望着他离去的方向看了两秒,然后也回了班级。


坐下后的李玉一动不动的看着早餐,还热着。


“呦,又来送了?”


听到同桌问他,李玉才回过神,“什么?”


严霆笑了,“是不是八班那个又来给你送早餐了?今天别扔了,给我吧,早上起晚了我还没吃呢。”


李玉闻言顿了一下,把早餐推过去,“你吃吧。”









评论(9)

热度(1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