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晏

李简爱情推广大使

【李简】致命吸引

〈23〉

 

 

 

 

普通病房里,李玉还坐在简隋英病床边的椅子上。

 

刚才说了一会话,药效的缘故,简隋英又犯困沉沉的睡过去了。

 

简隋英昏迷了26个小时,李玉就这么提心吊胆的陪了26个小时。此刻两个人都敞开心扉说开了,李玉只觉得心里说不出的畅快和满足,尽管他也30多个小时没睡觉了,但现在一点也不困。就只是这么安静的陪着简隋英,都让他觉得岁月如此静好。

 

他就坐在那里,一瞬不瞬的看着简隋英,他的简隋英,怎么看也看不够。

 

李玉的眼睛里盛满了笑意,那温柔到整个病房里都暖暖的目光怕是他自己都没觉出来。

 

李玉又想到不久前他们俩的对话,不禁嘴角笑的更深。

 

“简哥,谢谢你,其实那一枪你完全没必要…”李玉话都没说完就被简隋英打断。

 

“说什么呢,你叫我一声哥,关键时刻我护着你有问题吗?再说了,你本来也是来救我的。这回咱俩可平了啊我告诉你!”简隋英吊儿郎当的说出来,好像这事淡的跟浮云一样。

 

可李玉知道,简隋英是怕他内疚。

 

李玉也释然的一笑,“好,你说平了就平了。”

 

 

 

 

和好以后的两人恨不得时时刻刻黏在一起,像是要把这五年缺失的时光都补回来。

 

连白新羽这个弟弟来看望简隋英都插不进去两人之间的亲密感。

 

当白新羽再一次买水果来看他哥时,李玉终于不在病房里了。

 

白新羽立马跑到他哥身边,“哥,今天怎么不见那小子啊。”

 

简隋英啃着李玉走之前削的苹果,“我说想吃他做的面,找地方给我做去了。”

 

白新羽大跌眼眶,李玉那种一看起来就很生人勿近的脸,现在居然这么听他哥的话?

 

其实他很早就想问简隋英了,他这两天看他们俩的状态已经猜出他们和好了,但是鉴于他哥曾经为他那么伤心,如今又挡子弹的,他实在是喜欢不起来这个人。

 

可他问不出口,他知道,李玉是他哥的药。自从那次任务回来,这么多年,他哥再也没像这几天一样这么真心开心自在过。所以白新羽想,只要他哥喜欢,李玉肯对他哥好,他可以尝试接受这个小嫂子。

 

俞风城在旁边看出自己媳妇的纠结了,而且在自己的角度,他比白新羽更有身份去问。

 

“哥,你和李玉…”俞风城试探的问出口。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我打算辞职了。”简隋英淡淡的说道。

 

白新羽和俞风城同时一怔,“什么?!”

 

俞风城更严肃了些,“哥,你是为了李玉吗?”

 

简隋英啃了一口苹果,缓缓说道,“也不完全是。我这次受的伤我自己清楚,以后怕是再不能出外派任务了,我光坐办公室也没什么意思,还不如回家做自己家的办公室。而且,我既然已经决定和李玉重新在一起,自然要为我们俩的以后努力,我得挣钱养他啊,李玉的工作性质你们也知道,跟国安局有几分不对付。我辞职不是偏向李玉,只是不想夹在两者之间,成为谁的砝码。另外,我会劝说李玉的,不会让他继续从事这方面的工作和交易,你放心,我不会让他和国安局作对的。”

 

白新羽听不懂这中间的弯弯绕绕,他现在更觉得李玉是诱惑他哥的妖精了!

 

俞风城却沉默良久,简隋英说的确实有几分道理。如果国安局对李玉还有什么想法,他势必会被夹在中间,两者为难。而“成为谁的砝码”,俞风城知道,是指局长。虽说局长是为了大局考虑,但欺骗这种事落在谁的身上都不是一句为大局考虑心里就能真正过得去的。

 

“嗯,哥,我支持你的决定。”俞风城点点头。

 

白新羽顿时转头瞪向这头猪,“怎么回事啊,你们一个个都被李玉那小子迷昏了头啦?”

 

简隋英狠狠地拍了一下白新羽的脑袋瓜,笑骂道,“你懂什么!”

 

白新羽觉得委屈,“本来就是嘛,当初怎么回事你们都不肯告诉我。”

 

说完又贱贱的蹭着他哥,“哥,你就告诉我嘛,当初到底怎么回事啊,为什么你都为他变成那个样子了,你还愿意和他和好啊。哥~”

 

“新羽!你别…”俞风城将要脱口而出的话被白新羽一记眼神杀封住。

 

“我只能告诉你,当初是我骗了李玉。”简隋英想了想,还是稍微告诉白新羽一点,要不这个二百五能一直烦他。

 

“啊?这样啊,那他被骗的有多惨啊?”白新羽天真的问道,俞风城也在后边等着听,完全不知道刀口马上要冲自己飞过来了。

 

“嗯…有当初俞风城骗你那么惨。”淡淡的语气,伤害范围却那么大。

 

果然白新羽火气腾的上来了,边问边转过头,“什么?!真的吗俞风城?”

 

俞风城听的冷汗下来了,“哥你胡说什么!新羽,我冤枉啊!”

 

两个人吵吵闹闹你追我赶的相继跑出了病房。

 

刚才热火朝天的病房又安静了下来,简隋英懒懒的躺在病床上,无聊的看着病房里的电视。

 

李玉怎么还不回来?做碗面要这么久吗?

 

可能是心有灵犀吧。简隋英心里的想法不过5秒,病房的门就又被打开了。

 

“简哥,面做好了,快起来尝尝。”

 

简隋英惊喜的看着面前热气腾腾的面,闻着就有熟悉的味道,“你去哪做的啊,怎么这么久才回来。”

 

“啊?久吗?我下次注意。”简隋英带有撒娇语气的跟他说话,谁受得了啊,李玉只能跟随自己的本能顺着他说,即使只出去了半个小时。

 

“我先去的医院食堂,可感觉里面有很重的医院消毒水的味儿,我怕你吃不下,就找到了最近的一个饭店,借用了厨房。”

 

“呼呼ớ ₃ờ”李玉挑起几根面条,吹了吹举到简隋英面前。

 

可简隋英一眼都没看送到嘴边的面条,直盯盯的看着李玉,看的李玉都稍有些不自在了。

 

“怎么啦,我脸上弄上东西啦?”

 

李玉根本不知道自己和简隋英说话有多温柔,眼睛里闪着星星。

 

简隋英不由分说的捧过李玉的脸照着李玉精致的小脸蛋就啵了一口。

 

“辛苦了宝贝儿。”

 

李玉怔了一下,脸居然微微有点红。

 

“快吃,一会凉了。”

 

 

 

 

 

 

 

 

 

 

 

俞风城说更有身份的意思是指 他和简哥同在国安局工作哦~比小白更了解事情的始末

 

 

 

 

评论(8)

热度(1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