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晏

李简爱情推广大使

【李简】致命吸引

〈24〉





阳光透过淡薄的云层,照耀着白茫茫的大地,反射出银色的光芒,耀得人眼睛发花。



简隋英感觉到有人把病房里的窗帘拉开了,不满的嘟囔了一声,转过身把被子蒙在头上继续睡。



过了一会儿,有人趴在他耳边低语,“简哥,起床啦,我给你带了我包的馄饨。”



简隋英觉得耳朵痒痒的,如此亲密的距离甚至让他产生李玉是不是在咬他耳朵的错觉。



“不想起。”简隋英闷闷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来。



李玉似乎早就知道简隋英会这么说,并没有不耐烦,“不是昨天你说想这口了吗,我昨晚包到半夜就怕做不出以前那个味道了,结果你还不吃,那行吧,凉了就不好吃了,我还是去扔了吧。”说到最后语气里竟有几分委屈。



简隋英听着这调调,立马责任感爆棚,掀开被子。露出一颗小脑袋,乱蓬蓬的头发显得简隋英没有平时那么雷厉风行,还年轻了几分。



“我吃!我这就起来吃!”



李玉笑了笑,迅速收起委屈的表情,“好。”



李玉突然想到什么,“哎用不用我扶着你?”



简隋英也想起昨晚,脸发烫,稳稳的下床,“去你*的。”昨晚那种程度还不至于用他扶着走。



李玉把保温桶放在病床小桌子上,等简隋英洗漱好出来时,李玉已经把床什么的都收拾好了。



简隋英走过来捏了一下李玉的屁股,“真是个贤惠媳妇儿。”



简隋英坐回床上开始品尝。



看李玉提搂着双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自己求夸赞的样子,简隋英就感觉李玉像只小兔子一样,可爱死了。



他忍不住想安抚一下这样的小兔子,于是隔着衣服摸了摸李玉整齐对称,结实又弹力十足的腹肌。



“超好吃,比以前还tm好吃。你怎么做到的啊小李子?”



李玉顿时开怀大笑,“你喜欢以后就多给你做!”

这时,医生来查房了,说得还是那些专业术语。简隋英也听不懂,不过大体能听出来,他恢复的很好。



简隋英给了李玉一个“你看!老子身体好的很!”的眼神。



他想回家养着,可李老二偏偏不同意,非让他在医院住满一个月,笑死,他简隋英可是国安局的好吗?老子也是经过精锐部队训练的!就这体格,还用在医院修养吗?



于是乎,在医生查完房之后他再次要求,“我觉得我可以回家养着,这太小了,我住不习惯。”



李玉皱着眉,低沉的说道,“简哥,你不在医院养着我不放心啊,而且,你是为了我才受伤的,你如果不能完全康复,我…”



简隋英忙不迭的打断他,“行行行,在医院就在医院!”



有时候他真纳闷,以前怎么就没发现李玉还有小媳妇儿这个属性?



突然响起几声敲门声,简隋英以为又是谁来看他。抓过手机一看,没人跟他说啊?



简隋英刚转回普通病房不久,每天能有八百个人来探望他。有真心的,有假意的,有试探的,可不管是那种,简隋英在生病的时候都疲于应付。每次有人过来都会提前跟简隋英打招呼,然后简隋英就会让李玉先回避,不是他想藏着掖着,毕竟他还没从国安局辞职,这样有点过于张扬,对他和李玉都不好,尤其是李玉,他不想他的宝贝儿被别人在背后指指点点。



现在的他,只想和李玉多过几天这样安稳的神仙小日子。



李玉自觉从椅子上起来去开门,看清来人是谁的瞬间却愣了一下,“大哥?”



李玄撇了他一眼,“怎么,就让我在门口站着?”



李玉让开身,回头和简隋英说,“是我大哥。”



简隋英有点意外,但又在情理之中。



他们俩破镜重圆的这个消息,自然瞒不过李玉的亲哥。



“李玄?好久不见。”简隋英泰然自若的说道。



“你救了我弟弟,我自然要来向你道谢。”李玄顿了顿又说,“不过我今天来,不止是来向你道谢的。”



说完李玄看了李玉一眼,“李玉,你出去,我和他单独聊聊。”



李玉很意外,他也以为他哥只是来和简隋英道谢的,“哥…”



李玄却没再看他。



简隋英冲李玉笑了一下,“李玉你先出去吧,我和你哥聊聊,早就该好好聊了。”



李玉不肯走,他哥还并不知道当初简隋英是无辜的…他哥到底想说什么?



“我有点想吃西瓜了李玉。”



“行,我这就去买新鲜的。”李玉又走到他哥身边,“哥,一会我也有事跟你说。”



李玉出去了。



李玄看着他弟这个没出息的样,真想翻个白眼给他。



“你们和好了?”



简隋英也大大方方的承认,“显而易见。”



简隋英看李玄站着跟他说话,他还得仰着脖子,累挺。



“你坐吧,坐着说。”



李玄依言坐下后,看着如今过得这般滋润的简隋英,突然恶狠狠的说道,“简隋英,你怎么就没死?”



简隋英也不生气,无所谓的说,“没办法,我命好。”



李玄冷笑了一下,“你是四年前才知道李玉还活着的吧,你知道为什么吗?”



简隋英心里咯噔一声,他一直为之逃避的事情如今却被李玄硬生生的摆在面前。













芜湖~简哥要被刀了

上面说的昨晚会以番外形式出现以后再写🤓





评论(9)

热度(1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