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晏

李简爱情推广大使

【李简】致命吸引(高潮我看谁不看)

〈25〉

 

 

 

 

简隋英心里咯噔一声,他一直为之逃避的事情如今却被李玄硬生生的摆在面前。

 

李玄一直看着简隋英,不曾落下他的任何表情,看到脸色微变的简隋英,李玄心里的愤懑终于稍稍平缓了一点。

 

李玄不看简隋英,自顾自的继续说着,“以前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就不同意,我就总觉得你没有表面看起来那么不正经,可李玉,死活不让我动你。”

 

李玄想起当初那个护着简隋英的李玉,嘲讽的看了一眼简隋英,“当初你们对李玉做的事,是你通风报信的对吧?简隋英,我弟弟到底哪里对不起你,你要这么坑他?!你知道吗?那场枪战中,李玉险些瘫痪!他的左腿命中两枪,可即使这样!他还是…”李玄说的自己竟有些不忍。

 

“他还是坚持回到你们住的地方,直到找不见你,他才轰然倒地。我赶到的时候,他已经休克了,我拼命的叫他,可他就是不醒。我不知道他和陈兴两个人是怎么突出重围跑出来的,但他就是活着回来了。医生抢救了他12个小时,简隋英,你能体会在手术室外等待12个小时吗?那里边躺着我的血肉骨亲,我的亲弟弟…我却什么都做不了!后来医生说,腿重新站起来的几率只有5%。”李玄回忆起以前,眼睛里一片赤红。

 

简隋英的心脏收紧,胸前的伤口一阵一阵的泛着疼痛,他感觉自己已经快无法呼吸了…

 

可李玄还没说完“李玉完全清醒过来,已经是半个月后了,我们的势力遭受了严重的打压,我只能对外宣称李玉已经伤重去世,以防哪个傻逼再对李玉进行报复。”

 

“李玉醒过来后,得知自己的腿和你是卧底的消息,万念俱灰。他那个时候身体很不好,心理更是千疮百孔,光是术后疼痛难忍的修复手术就做了8次。简隋英,你那个时候在干什么?嗯?你在狂欢庆祝的时候,我弟弟在医院生不如死的做复健!整整一年,12个月,李玉没有一天断过,没有一天不受着非人的折磨。”

 

李玄突然站起来,揪着简隋英的衣领子,咬牙切齿的喊着,“简隋英!你能懂吗?!我看着我们李家那个千尊万贵,做什么事都所向披靡,稳操胜券的弟弟!变成那个样子…”

 

简隋英能感觉李玄的手都在抖,他也是…

 

“这一切,都拜你所赐。如果他不是凭着自己的意志重新站起来了,我一定会杀了你。”

 

李玄松开了他,又坐回椅子里,深呼吸了一口气,等情绪平稳后,又开口说,“不过我今天来,不是要你们分手的。”

 

简隋英这回是真的讶异了,李玄这么恨他,竟然会同意他们吗?

 

“从五年前开始,李玉完全变了个样。他压抑自己,逼迫自己。从前那个20岁依然会和我吵闹的弟弟不见了,他仿佛一瞬间长大了。”李玄的眼睛虚幻的看向窗外,眼睛里没有焦点。

 

“他做复健的那一年,几乎不和人说话,即使是那么痛苦的运动,他也从不肯和我还有我父母倾诉半句。我们谁都没想到,奇迹会发生,可我弟弟,他就是做到了,他就是有让奇迹发生的能力。这中间的努力和艰辛,我从来不敢细想。他康复以后,回到大众的视线,没去世的消息自然瞒不住。李玉不间断的接任务,出任务。我们经常见不到他人…那四年,他都是这么过来的。”

 

李玄把目光又重新投到了简隋英的脸上,“直到他跟我说,哥,我现在有能力回去和简隋英算账了。我本以为他是真的想找你报仇,可他回去的第一天,就把你带回了家。”

 

“你确实有手段,能让李玉这么死心塌地的爱你。所以,你就…这么让李玉死心塌地的一辈子吧。”

 

“昨晚之前,我的确是想让你们俩分手。可昨晚,我看到李玉熬夜给你包馄饨,脸上没有任何不耐,甚至还笑着,笑的那么满足。太久了,太久没在我这个弟弟身上看到属于他这个年龄该有的样子了。我没办法,我爸妈没办法,可你有,只有你简隋英有。所以,只要李玉愿意,只要他是真的高兴,我是他大哥,我自然…以他的意愿为首位。而且,这次你救了李玉,差点一命呜呼,我勉强信你也喜欢李玉。以前的事,李玉不提我不会再提,只要你以后都安分守己。”

 

“还有一点,李玉这几年生意越做越大,甚至超过了我们以前的范畴,有些生意我都不知情,我真的害怕五年前的事情再次发生。所以我不想信你也只能相信你,把李玉给我带回正道来。有你在他身边,他不会作死的。”

 

李玄想到了什么,哼笑一声“反正这种事他以前就考虑过。你还不知道吧,当初跟S国的那场交易,李玉已经想好要拒绝他们了,而且在那之前他就跟我谈过,他想结束这种日子,这种 让 你 担 心 的日子。”

 

李玄一字一顿的说,“简 隋 英 ,你 何 德 何 能 。”

 

 

 

 

 

听到这的简隋英狠狠一怔,李玉不打算和S国交易?那他们为什么会决裂?他们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如果,如果李玉真的是这么打算的,那五年前,他的短信,李玉的腿…

 

简隋英捂住胸前剧烈反应的伤口,想让自己静一静。

 

李玄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了,走之前又说了哪些话简隋英什么都没听进去。

 

简隋英无比后悔,如果当时他多问一句李玉…他们也许,也许这五年从来没分开过,也不会这么痛苦的度过这五年。

 

原来五年前,李玉就已经这么爱他了。李玉真的想过,要结束那种日子…李玉在为他们的生活努力,可他又做了什么…他给了李玉最致命的一击…

 

那整整一年的复健,李玉会有多痛?

 

简隋英慌慌张张的下床,李玉,我要见李玉!李玉在哪?你在哪!

 

简隋英什么都不知道,他只知道他现在就要见到李玉。

 

简隋英拉开病房的门,大步走出去。李玉,小李子,你在哪?对不起…对不起…

 

李玉出电梯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幕:简隋英拖鞋都没穿就在走廊里走来走去,那慌张的样子好像在找人?

 

李玉把刚买的水果放在地下急忙跑过去,“简哥,简哥!”

 

简隋英听到李玉的声音,转头一看,“李玉!”简隋英觉得马上要跳出来的心又回到了原位。

 

李玉跑过去环抱住简隋英,“怎么了怎么了简哥?”

 

近距离看着简隋英李玉才发现,简隋英的鼻头红红的,眼眶里敛着水光,脸上还有没干的眼泪,明显刚哭过。

 

李玉心里更急了,“发生什么事了简哥,是我哥说什么了吗?”

 

简隋英依赖的瘫在李玉的怀里,脑袋枕着李玉宽厚的肩膀,闭着眼小声呢喃着,“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李玉一下一下的顺着简隋英的背,“简哥?你说什么?”

 

简隋英突然没声了,李玉拉起简隋英一看。

 

简隋英晕过去了?!

 

李玉一把横抱起简隋英,边跑向病房边喊,“医生!医生!医生!”

 

 

 

 

 

 

 

评论(21)

热度(23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